为什么宝宝出生28天就该买保险了?

沃保整理
2021/04/20
樊荣
西安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“健康宝宝出生28天就该买保险了”,这句话很多宝爸宝妈应该都听过。不过,真正理解这句话意思的人,其实寥寥无几!那么,为什么宝宝出生28天就该买保险了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“健康宝宝出生28天就该买保险了”,这句话很多宝爸宝妈应该都听过。不过,真正理解这句话意思的人,其实寥寥无几!那么,为什么宝宝出生28天就该买保险了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宝宝出生28天就该买保险了?

  孩子的抵抗力低,易受意外

  抵抗力较差:断奶后小孩子容易感冒引发高烧、肺炎、支气管炎、咳嗽、脑炎、手足口等疾病。

  碰到小意外的情况比大人多:1-6岁的孩子开始学走路、奔跑、与宠物玩耍,要普遍,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,可以包含进口狂犬疫苗、钢钉等社保不包含的项目,与孩子的居民医保形成有效补充。

  不可忽视的少儿重疾

  少儿重疾不容忽视:近年来,随着环境污染、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,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。

  据统计,目前平均每1000名儿童,从0岁生长到18岁,就至少有2名身患重疾。所以专家呼吁少儿重疾保险不容忽视!

  可享受豁免,避免中途无法缴费风险:大人交保费权利,一但大人出现重疾、伤残、身故等风险,保险公司替孩子交剩余各期保险费,确保孩子美好未来。

  提前准备教育金婚嫁金:储备保险,保险公司产品的强制性,能保证专款专用,长期理财增值,婚前财产所属,私有财富定位等功能。

  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父母对孩子的关爱除了每天生活上的照顾外,还应该考虑的子女未来的教育金,健康医疗费用,人生风险保障!

  今天您买的不是保险,而是对孩子的终身关怀。这是关爱孩子的必然选择。虽然我们很疼爱自己的孩子,但必须承认无论是谁都不能陪伴孩子一辈子。

  为了让孩子未来的路走的更稳,降低孩子未来的负担,何不现在就为孩子储备一笔钱呢?

  爱孩子,对他们无私的奉献是天下父母的共同感情,让孩子过上舒适的生活,拥有更多更好的玩具衣服…这些都倾注了父母的爱心。

  到底哪种方式能让您的孩子深刻体会到我们的爱心呢?莫过于当他定期收到保险公司送来的保险金,还有保障。那时他知道这是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为他准备的一份厚礼。

  给孩子买保险的五大理由

  保费便宜、保障长久

  儿童风险低于成人,保费低,可以保更长时间。

  承保机会大

  年纪小,身体健康,投保容易。长大后,孩子身体可能变差,要体检、拒保风险更大,或者可能要加费才能承保。

  建立良好的长期性风险规划

  人生充满着不确定的风险与意外,父母的羽翼再宽广,也不可能呵护子女一辈子;伴随着子女成长的保险在保障子女的同时,也是在不断的提示着子女风险的存在于规范的重要,有助于培养子女风险与保险观念,建立良好的长期的风险规划。

  减轻子女将来的负担

  当子女成年的时候,保险也已缴费期满,无需再缴纳保险费用,就可以拥有终生保障。养老、基本医疗业无须烦恼。

  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多

  伴随着“再苦不能苦孩子,再穷不能穷教育”观念的深入人心,子女的教育费用也一路飙升,越发的高不可攀;当今社会“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”也要求父母在为孩子铺路的时候,必须有充足的资金准备。

  俗话说,“预则立,不预则废”,及早贮备预设的资金需求在现今社会非常重要,不仅可以更好的保障孩子未来的成长教育金,还可以让他们拥有比同龄人更好的机会与前途。

樊荣
西安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