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家庭该如何规划保险呢?给您几个买保险的建议

沃保整理
2020/06/12
樊荣
西安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无论家庭收入的高低,都有适合自己的保险。

1提早进行寿险规划

对于低收入家庭而言,不妨多关注低保费高保额的险种。虽然我们都知道终身寿险的时间长,可谓最上选,但是保费也比较高昂,对低收入家庭来说负担不起。低收入家庭可多关注意外险、定期寿险、定期重大疾病保险,这样也就拥有了基本保障。

2注重消费型健康险

俗话说的好,有啥别有病,没啥别没钱。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,最担心的莫过于生病住院。昂贵的医药费远远超出了低收入家庭的承受能力。因此选择健康保险可以让低收入家庭保险规划更加完善。在选择投保对象的时候,可以根据家庭情况来选择。低收入家庭最大的医疗负担往往来自于老人和孩子,而双方老人一般很少有社保,一旦罹患重大疾病需要住院,无疑于让家庭雪上加霜。

3注重意外险

做好了养老、疾病的规划,低收入家庭保险还可以考虑意外保险。尤其是一家之主,肩负一家人的重任,最担心的就是遭遇意外不测,等于整个家庭的顶梁柱坍塌。而一份一年期的意外险保费也不高。特别是常年需要奔波或者从事较为危险行业的,更是应该注意人身意外险的补充。

4投保次序安排也有讲究

低收入家庭在投保主次方面的安排,也应当以意外险、重大疾病保险为主,以养老保险为次。在有余力的条件下,再考虑购买投资型保险。另外,低收入家庭还应注意,在经济能力或家庭预算富余的情况下,按照需求上的“轻重缓急”来安排自己和家人保险,也是非常重要的。一般家庭最应买保险的是一家之主,即家里的经济支柱,而不是未成年的孩子,买到合适自己实际情况的保险,才能切实保障未来的生活,在突遭意外的时候能有“雪中送炭”。

普通家庭该如何规划保险呢?给您几个买保险的建议
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意外险,不为别的,只为你开车路上有份安心;
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医疗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;
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教育险,不为别的,只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,确定的未来;
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养老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;
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理财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配置,将爱传承。

保险就是以下10个字

一个字:钱两个字:备胎三个字:我爱你四个字:更爱自己五个字:风险的转移六个字:亲人需要帮助七个字:避税避债不避爱八个字:财务目标确定实现九个字:没有哪一个比较划算十个字:只有更多才能彰显身价

保险是为了你自己

买保险的最基本的目的就是, 万一当您发生风险时(大病、意外、身故)时能有一笔钱让您的儿女,能完成自己的学业,上自己喜欢的学校。能让您的父母安享晚年,让您的爱人继续享有幸福生活,无论您在与不在,这是责任!

请记住,买保险,不是为了人情,而是为了你自己。保险这笔钱不是给我的,不是给保险公司的,而是存下来给你自己,给10年后,20年后的你。

买保险容易,核保通过不容易,且买且珍惜。今天你拒绝保险,明天可能被保险拒绝!

人人都应该备有保险

总之,懂保险,保险给我们打工;不懂保险,我们给医院打工;现在没保险,就叫裸奔;未来没有保险,就叫家中的负担;男主人有保险,体现了责任;女主人有保险,体现了品质;小孩有保险,体现了希望;老人有保险,体现了夕阳下无忧的笑脸。

保险不能预防意外的发生,只能在意外发生时减少家庭财务的支出;

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,只能在疾病到来时得到一种最好的医疗;保险不能保证孩子的成才,只能为孩子成长期提供一个最佳的平台;保险不能加速财富的增长,只能为已有的财富提供一把安全放心锁。

1保险是危难时的朋友

如果你的家人遇到疾病和意外时,不管你和你的家人负债多少有多痛苦,医生只能温馨提醒你该交费了;银行会催你的每一分贷款,否则就收走房子;唯有保险代理人,从保险公司帮你领取数倍于你所交的钱,令你和家人无比的欣慰!

2保险是急用时的现金

平安无事时,保险合同就是废纸;事故发生时,保险合同就是现金。我们存在银行里的钱总有一部分为应急而准备。保险可以以小搏大,以一当十当百,在紧急时刻创造几十倍几百倍的金融资产。

3保险是经济补偿的工具

我们花出去的钱,有的是心甘情愿,有的却是不情不愿。买保险不是耽误您花心甘心情愿的钱,而是代您花不情不愿的钱。比如:昂贵的医药费等。再有钱的人,也不会甘心情愿把钱给医院,对吗?

4保险是从容的生活态度

做好最坏打算向最好方向努力,也是一种生活方式。对未来潜在的风险不逃避,做好正面积极应对,规划好各种问题的处理方案是一种“从容若定,全盘掌控”的境界。选择保险就是选择了从容的生活,一切尽在掌控!

马云也说:一个社会所有人都是股民是不正常的;一个社会所有人都是保民是健康的。当人人都有保险,未来社会才有更大的确定性!

樊荣
西安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